全退坑,别想了

今晚月色如何?银渐层小姐?

囚禁

黑荧X绫华。

(前提:被绫华关到黑的荧某一天跑了出去反手把绫华关了起来。)




今天是神里绫华被荧关起来的第一天。

“绫华,喜欢。”荧看着被绑住了四肢的,身上只包住了私密处的神里绫华这样说。荧拿出了一个白色的小瓷瓶“把这个喝了。”然后强制性的让神里喝了下去。

“咳咳,咳咳……”明显神里绫华被呛到了,但荧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被绑住了四肢的白鹭身体很快的热了起来,明白了那是什么的白鹭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你什么时候回来?”

“大概……晚上吧……”

神里绫华听到这句话瞬间瞪大了眼睛,现在才中午,等到晚上还不知道几点。

“放心吧,十点。”说完这句话荧就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因为药物作业下身体一直在发热的白鹭在昏暗的房间里。





后续会写完了放在荧鹭群里。写完超过一周可以直接在微博找我。后续还没打出来。

评论(9)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