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退坑,别想了

今晚月色如何?银渐层小姐?

如果对象变成团子了

ooc注意,水存稿。有我和我喜欢的人的私货(不过在最后)自行避雷。



琪芽(琪团子)

芽衣如往常一样早起做早餐,到琪亚娜的房间里叫琪亚娜,不过现在……琪亚娜呢?琪亚娜的床上只有一床被子……和一个隆起。没有办法,芽衣只好走到床边帮琪亚娜折被子。“唔唔唔唔!”被子里有东西发出声音,好像是在喊“芽衣!芽衣!”此时芽衣已经把被子折好了,床上只有一个立着呆毛,蓝色眼睛的团子一蹦一蹦的跳向芽衣。“琪亚娜?”芽衣试探性的叫了一下,团子立马跳到芽衣怀里“芽衣!我不知道为什么早上起来就变成这样了,布洛妮娅那个臭小鬼又要嘲笑我了,呜呜呜呜呜……”“好了好了,琪亚娜这样也很可爱嘛。”“?!”‘因为这样琪亚娜才会乖乖待在我身边。’



布希(布洛妮娅团)

“姐姐?”布洛妮娅是被希儿叫醒的“希儿,布洛妮娅没事。”布洛妮娅睁开眼睛,看着比自己大了数倍的希儿“额,布洛妮娅收回前言。希儿,布洛妮娅现在的状态?”“姐姐现在小小的,像个……团子?”“布洛妮娅知道了,重装小兔。”布洛妮娅的重装小兔还能正常使用。“希儿?”布洛妮娅看着希儿有亿点点失落的脸,让重装小兔把自己放在希儿的头顶“偶尔不用小兔也是可以的吧。”

“好的!姐姐!”




樱莲(樱团子)(不要问我为什么樱莲短成这样!好久没角色带入了)

“卡莲,我想去看看那条鱼。”“YESIR!”卡莲把樱放在自己的肩膀上,朝海洋馆的另一侧走去。“好久都没有出来玩了呢。”“是呀,上一次这样玩还是在圣痕空间里呢。还好这次樱变成这样没办法做任务我们才能出来玩。”“卡莲。”“?”“我爱你。”“樱,我也爱你。”



麒麟笑和梧桐菌(梧桐对不起!)

“要去猫咖吗?”“不了,德丽莎堆给我一大堆公务。”我摸了摸梧桐的脸,很软,温的。“我想吃百奇。”“嗯,好。”我从柜子里拿出一包抹茶味的,“喂我。”“嗯。”我打开包装,把百奇递到她嘴边,“作业写完了吗?”“没有。”我摇摇头,“你这样也挺好的,很可爱。”我停下手中的活看着灰团子一口一口的咬着百奇。‘珍惜眼前人,麒麟笑’‘是……’



评论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