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退坑,别想了

今晚月色如何?银渐层小姐?

对象变成小孩子了

ooc和我自设天使和我的oc(学院)小学生文笔

安雷和柠凯,不知道怎么写,瞎写。顺便,我爱雷狮猫猫!(雷是直接变回小时候,凯是缩水了)



1)

安迷修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他面前的情况,他发誓他宁愿见习天使老师每次手机没电都用雷狮头发充电他也不想看到这副情景:正太体型的雷狮批着他的衬衣玩用桌子上文稿纸折成的纸飞机。等等……文稿纸!?安迷修冲到他的桌子前,呵,如他所料,是见习天使老师发的作业清单……回头找老师再要一份吧,他这样想着,拿出手机拨通了见习天使老师的电话。

“喂?请问是见习老师吗?”

“啊,是我,是安迷修对吧。”

“嗯,老师,恕我冒昧问一下,请问您有过遇到喜欢的人变成小孩子之类的事吗?”

“比如现在?诶…汐……你等等……是……学生!嘟——嘟——嘟——”

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老师被迫挂断了电话。安迷修一脸黑线的看着雷狮睁着buling buling的大眼睛看着他“现在搞,会坐牢吧……”安迷修移开视线,无奈,小猫猫的尾巴一直在他的余光里晃来晃去。

“大哥哥可以配我玩吗?”

“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安迷修推开雷狮冲出房间,打算让自己冷静一下。

雷:???我干什么了???



2)

要不问问那个会占卜的学妹?安迷修再次打开拨号界面。

“请问是安莉洁小姐吗?”

“嗯。”

“请问安莉洁小姐遇到过对象变成小孩子的……”

“嗷!!不准接别人的电话!”电话对面传来了小孩子的声音。

“这个声音,是凯莉小姐?”

“如你所见,凯莉……嘟——嘟——嘟——”电话再次被挂断。

见习老师和安莉洁小姐的对象……安迷修仰望天空45度角带上痛苦面具

“谁都好,快来救救我吧!!!”

“大哥哥能来玩纸飞机吗?”不知道雷狮这小子什么时候又跑出来了。

“啊啊啊啊!!!”



很抱歉带了我和我oc的私货。

B服麒麟笑,加个好友吧,孩子要孤独死了!

评论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