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退坑,别想了

今晚月色如何?银渐层小姐?

爱而不得

OOC注意。全糖无刀

幼稚文本注意。



荧接到了一个特别的委托,只是和委托人的对话有点……

“我喜欢的人不是你。”

“如果喜欢就一定会得到,那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单身狗了。”

“对不起。”

“别别,拒绝我是错在我不是那个人,而不是你。”

这是荧和荧的爱慕者的对话,好巧不巧被申鹤听到了。




“申鹤。”荧蒙住了申鹤的眼睛。

“有事吗?荧?”申鹤抓住了荧的手,然后把那双蒙着自己眼睛的手放了下来。

“猜猜我有多爱你?”荧抱住了申鹤。

“嗯……猜不出来。”申鹤皱起了眉。

“我对你的爱像清心花。”荧从手心中变出了一朵清心“跟蒙德的大炼金术士学的,怎么样?”

“我很喜欢。”申鹤亲吻了荧那只没有拿清心的手的手背。

“希望你以后每天都开心哦!对了,要和我一起走吗?”荧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不了。”

听到这两个字后荧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我讨厌那些,麻烦你的的人。”


申鹤搞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的委托荧明明已经很累了还要去接,为什么荧已经很不耐烦了还要去听,为什么荧要为了几个破石头跑腿,申鹤搞不明白。




荧再次醒来时是在申鹤的床上,身上绑着绳子,然后旁边还有个熟睡中的申鹤,是谁干的已经很明显了。

“申鹤。”

“嗯?”

“能把我放开吗?”

“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爱我吗。”

“不爱吗?”荧给申鹤献上了一个吻。


评论(2)

热度(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